English English | 中文 中文
logo

祝贺论文被ISSTA'21录用


陈哲老师课题组关于内存错误运行时检测的工作被软件工程顶会ISSTA 2021(CCF-A类会议)录用。

Zhe Chen, Chong Wang, Junqi Yan, Yulei Sui, and Jingling Xue. Runtime Detection of Memory Errors with Smart Status. In 30th ACM SIGSOFT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oftware Testing and Analysis (ISSTA'21), 2021.


我们发现现有内存安全性动态分析工具(如Address Sanitizer、Valgrind等)无法确定而完整地检测一些类型的内存错误(包括常见的越界访问、悬挂指针、内存泄漏),提出了一种全新的元数据模型和监控算法,颠覆了现有方法的算法原理,实验证明我们的工具是“唯一”能发现SARD-81,SARD-88和SARD-89等标准测试集中“所有”内存错误的工具,超过state-of-the-art方法。两年前,我们ISSTA 2019(Distinguished Paper Award)的论文颠覆了现有工具的实现方式(从中间代码插桩变为源代码插桩)。这两篇ISSTA论文分别从算法原理和实现方面共同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工作。




Copyright SVLab (C) All Rights Reserved.